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2022中国益生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蚌埠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256 文章来源:中国保健协会

2022年5月18日,由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保健协会共同主办,安徽中微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益生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线下线上形式在安徽省蚌埠市召开。原卫生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委员、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蚌埠市龙子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青,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论坛邀请到著名航空医学与生物医学工程专家、我国航空生物医学工程的创始人和奠基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先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稽查专员张晋京先生,军科院微生物学博士研究员荫俊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省机体微生态与疾病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大连医科大学微生态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唐立先生,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郑力国博士,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张成岗教授等专家学者,在高峰论坛上纷纷就微生物、益生菌的最新研究成果、肠道菌群与人体免疫力的相关性、肠道菌群与身心健康等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2205182156311098142071.jpeg

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益生菌行业新的增长点

安徽中微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倩,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赛亿细胞董事长李健峰,大健康行业资深运营官周家骥,循证医疗董事长陈立峰,赛尔荟医美董事长史劲玉,鲸灵集团用户增长专家刘旋等大健康行业领军企业的嘉宾们围绕益生菌行业标准的制定、国产益生菌菌株的优势与发展前景等大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享与讨论。论坛受到业内广泛关注,线上线下参会人员万余人。

2205182156322034696817.jpeg

 中微微元携手合作伙伴开启益生菌产业新纪元

本次论坛承办方安徽中微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于2021年入驻蚌埠,总投资1.3亿元,坐落于蚌埠市龙子湖区科创园内,是一家立足大健康产业,专注益生菌领域,以研发和生产益生菌及其衍生品为主的新兴高科技企业。中微微元立足长远,牢牢抓住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特点,准确把握产业发展的内涵路径,正逐步建立起整合上游生产供应商和下游终端消费品制造商这一完整的产业链。

[上一篇]: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在京
[下一篇]:中国保健协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