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舞动精彩 闪耀未来 同心同行 共创美好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2310 文章来源:本站

足味轩永川大润发店面开业盛典报道


      寒风吹不走我们激昂的情怀,冷霜冻不住我们炙热的心,乘八面来风,应万众期盼,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永川大润发店面开业庆典的大喜日子,在这个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吉时良辰,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永川片区大润发店面的开业庆典,一起来记录精彩瞬间。

      足味轩至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医养生之理念,传承中医养生之精髓,搭建中医健康养生平台,培养行业优秀专业人才为宗旨。始终保持以“顾客至上、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深得广大顾客的喜爱和赞扬。在你们的支持和鼓励下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扎稳打,先后在成都、重庆、永川、铜梁、合川、达州、南充、渠县等城市开设了近百家连锁店面。先后荣获“重庆养生保健学会会员单位”、“成都养生保健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成都养生保健服务行业协会技能合作中心”、“成都养生保健服务行业协会亚健康调理合作单位”等荣誉称号!

      永川大润发店面的开启,是足味轩日新月异,飞速发展全新面貌的缩影,我们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大润发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足味轩的未来一定更加辉煌!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以“勤奋务实,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待顾客如亲人,视员工如家人”的服务精神,用我们最真诚的服务和最专业的技能,为广大顾客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欢迎大家走进足味轩,走进大润发店面,一起来感受和监督我们的服务和手法,我们相信,有了你的加入,大润发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虽然大润发店正式开业了,但是前面的路还有很长,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不断进取,团结奋进,就一定可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目标。海以其博大,纳百川而成其浩瀚,山以其厚重,历沧桑而为之雄浑。我们正以山的浑厚、海的广博,诚信、务实的品质,敬业、创新的作风,追求卓越、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精神,去开拓市场,去拥抱美好灿烂的明天。

      祝大润发店面开业红红火火,生意兴隆,祝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2021年4月29日

[上一篇]:热烈祝贺足味轩达州二店新店升级开业暨顾客
[下一篇]:热烈祝贺足味轩重庆华福路店隆重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