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足味轩重庆华福路店隆重开业
发布日期:2021-05-30 浏览次数:2531 文章来源:本站


开业庆典喜庆日,欢天喜地迎宾朋!足味轩华福店面在各位顾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今天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开业庆典仪式。感谢今天来到现场和我们一起见证开业庆典的各位亲人、朋友和老顾客们。在这里,真诚地对我们的新老顾客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谢谢你们的喜爱和赞美!


      重庆华福路店面的开业庆典,标志着华福路店面的再次腾飞。我们有信心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奋力拼搏,以诚为本,多种经营的方针。我们将再接再厉,把华福店面做大,做强,让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为社会多做贡献。

      我们将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顾客,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你们服务,以更加专业和周到的服务来回报你们。我们坚信,有了各位顾客一如既往的支持,有了各位同事的不懈努力,我们公司将会更加美好,前景更加广阔。

[上一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舞动精彩 闪耀未来
[下一篇]:2021中国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