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超越梦想 ,共创辉煌!足味轩9周年庆报道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180 文章来源:本站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9年弹指一挥间,足味轩迎来了9周年的生日。9年来足味轩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接受了市场风雨重重的洗礼,取得了累累硕果。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2023年8月25日-8月28日,以“超越梦想,共创辉煌”为主题的9周年庆典活动在重庆苓茏苑酒店举行。

此次庆典共同分享了足味轩9周年的喜悦与精彩。庆典开场之前播放了足味轩9年发展历程及部分顾客、员工代表的祝福视频。一张张熟悉或陌生的面孔,一次次新的突破,让我们重新回顾了9年来一步步走来的历程,此情此景,让每个足味轩人都心潮澎湃。

本次庆典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个篇章“9周年庆典”中,董事长李强上台致辞,老员工代表蔡秀琼、温国容分别发表讲话。第二个篇章“年度颁奖盛典”中向本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鼓励,为获奖员工发放了公司纪念品和荣誉证书。第三个篇章“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中,董事长在向现场员工讲述了足味轩9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企业规划,李总表示,足味轩经过9年的不断发展,从创业初期的举步维艰、艰辛奋斗,走到今天已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发展中企业。感谢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顾客朋友的支持厚爱!坚信未来的日子一定会更加辉煌!


[上一篇]:足味轩永川片区顾客答谢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恭贺足味轩合川旗舰店开业大吉,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