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满足顾客需求,共创美好未来。——足味轩2024年春季员工内训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1013 文章来源:本站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 流年似水,光阴荏苒!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信息。在这继往开来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举办了2024年春季员工内训会,展望我们的未来。

      回首往昔,路虽然曲折,但是你我并没有抱怨,风雨中的脚步匆匆,大家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兔年对于大家每一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她给予了大家希望、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了大家成长的经历。

      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迎来美好新的一年,每一个成绩都意味这下一次前方的路上,一定会有新的飞越,全体员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拼搏进取,通过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壮大了规模,提高了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

      在2024年2月22日—2月24日我公司举办了年会以及春季的员工内训会。

[上一篇]:一路同行,感恩有您!——南充店答谢会
[下一篇]: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参加成都市委社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