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足味轩达州二店新店升级开业暨顾客答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2363 文章来源:本站

以客为尊,服务至上,团结奋进,和谐共赢,你的满意,我的追求!热烈祝贺足味轩达州二店新店升级开业暨顾客答谢会圆满成功

20201228日,达州片区顾客答谢会在达州凤凰山凤鸣阁花园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由200多名老顾客和300多名嘉宾顾客到场参与。公司总经理强总、运营张总、营销谢总、开发罗总、川区任总,渝区涂总和公司经理、店长等领导亲临现场与顾客一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顾客代表还精心编排和准备了20多个精彩节目与我们一同庆祝和见证这一精彩瞬间。现场载歌载舞,掌声不断,欢呼雀跃,热情洋溢。公司还为到场的每一位顾客准备了两份精美礼品,同时还抽取了几十名幸运大奖。赢得了顾客的喜爱和热情称赞!

  20201229日,公司迎来了达州二店新店升级开业的大好日子,公司总经理李强率领足味轩店长级以上管理层亲临现场祝贺,同时还邀请了16名剪彩嘉宾莅临本次开业盛典的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为达州二店新店开业庆祝、喝彩!洪亮震天的鞭炮,欢腾跳跃的鼓点,烘托出五福临门般的喜气洋洋,这是足味轩的盛况,这一刻将永久的载入足味轩辉煌未来的史册,这也会是养生行业的盛举,因为从今天开始,一个美容养生连锁的诚信品牌将从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共同享受此刻的欢乐,也共同祝福足味轩的未来一帆风顺,宏图大展。

足味轩达州片区至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4年的时间里,我们从一家店到现在的两家店,一路的发展壮大,都是顾客亲身经历和亲眼所见!为了给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了回报顾客,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开拓,只为给顾客提供最周到及专业的服务。感谢你选择足味轩,感谢你信任足味轩。

借此机会,公司全体员工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以“勤奋务实,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待顾客如亲人,视员工如家人”的服务精神,用我们最真诚的服务和最专业的技能,为你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今天的这次答谢会,只是一个开始,足味轩人永远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让我们用真诚与执着,用勤奋与质朴,用真情与汗水,书写足味轩人的新篇章!

 

 

20201228

 


[上一篇]:热烈祝贺足味轩重庆双碑店顾客答谢会取得圆
[下一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舞动精彩 闪耀未来